close




其實喜歡上KK到現在也不過才一年,但是總覺得過了好久

最深刻的體驗就是...發現我的財布一天一天乾扁下去orz
(所以下學期要實習,我都說我為了養男人要多兼一份差(毆))

每次看著我的財布哭泣,都不知道該不該扁我朋友好
可是,其實真的喜歡上KK,真的很幸福

喜歡上KK,大概是去年發夏模樣之前
紀念日控果然是可怕的東西...就是他讓我跌進這個無底的深淵阿(抱頭)
充滿幸福感的紀念日,在我還沒看完VCD之前,就充斥在我腦海
看完之後我就知道我跌進去了

原本對J家只是喜歡,從沒想過要買CD啦週邊這類的
可是喜歡上KK之後,我不但砸了,而且還是砸很貴的日盤初回
平常買個東西都要斤斤計較,可是買日盤都說阿這好便宜好棒阿,然後就砸了
已經不想去算有幾次是在唱片行含著眼淚,卻還是打開我乾扁的財布掏錢出來奉獻

光一的周邊是不實用價錢也不實惠(毆),果然是要貴婦才養的起= =
小剛的周邊是實用但是價格一樣很不實惠(再毆)
可是如此不實用的東西,等拿到的時候那股快樂的心情,或許就是我會買的原因吧

雖然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剛飯,但是發現光一的東西我砸了也不少
果然跟光飯在一起久了就會被洗腦?(牽拖)

~~~~~~~~~~以上都是廢話(被毆飛)~~~~~~~~~~

小剛的可愛(>///<)、光一的帥氣(有嘛?(毆)),兩人之間無敵的默契
不管分開多久,不管從事再多個人的活動,在飯的心中,你們永遠都是一體的
永遠都是缺一不可的KinKi Kids

十年前的今天是出道日,而明天,是唯一的一場紀念活動
雖然我沒那麼運氣可以去參加
但是遠在台灣的我,心裡對你們抱著滿滿的祝福

只要看到關於你們的影片、文字,都會覺得好開心
真的每天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

真的,喜歡上你們真的很幸福(如果不要那麼搶錢我會更幸福)

在我難過的時候,我真的撐不下去的時候,是你們給了我力量
現在努力的目標,就是總有一天可以踏上日本朝聖
看到你們那麼努力,我也告訴自己,不可以認輸,我也要加油才行

真的謝謝你們,讓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

今年只是十週年,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還可以繼續迎接二十週年、三十週年.....
十年來創下的輝煌紀錄,請繼續累積下去
(所以我才說台飯很可憐,日版台版的銷售量都要顧orz)

繼續放閃光閃瞎我們吧(毆)

~~~~~~~~~~接下來是妄想(?)不,是希望XDD~~~~~~~~~~


十週年只開那麼一場太沒誠意了
所以喜爺這時候就是賺錢的大好機會
趕快出個完整收錄的DVD吧....就算你又要殘忍的來個初回普盤2版
我們還是會認命砸錢(我怎麼好像可以想像喜爺數錢數的很開心的樣子= =)
(喜爺現在應該都是用數鈔機來算錢了吧...bbbb)

再來,是真的很希望,你們可以跟嵐一樣,來個亞洲巡迴演唱會
真的為了你們我可以熬夜去排隊><

最後......
你們要不要考慮以後週邊可以出個墨鏡之類的?(毆)
KK家被閃壞的墨鏡、閃瞎的可魯,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吧(遠)

最後,還是要說
十週年 おめでと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